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135难以企及!中画幅数码相机漫谈

  

  哈苏(Hasselblad)是中画幅相机中当之无愧的王者,地位如同RF旁轴测距相机中的莱卡一样。哈苏在数码化中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是与利图之类的数码后背生产商不一样,作为拥有机身开发能力的厂商,哈苏开发了H系列一体化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从开山之作H1到去年秋天发布的H3D-II型,哈苏牢牢占据着市场的制高点。

  H3D-II是继H3D之后的又一款48mm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的CCD传感器尺寸是48x36mm,比35mm相机的全幅传感器要大2倍多。如此大的感光元件也集成了更高的像素,H3D-II共设计了三个版本,最高一个版本H3D-39II使用了3900万像素,另外两个版本是3100万像素的H3D-31II和2200万像素的H3D-22II。三者除了像素不同之外,其他功能配置基本无异。

  哈苏相机之“贵”是世界出了名的,动辄几十万元人民币,对于一般摄影者而言,哈苏永远可望而不可及。同理可知,哈苏H3D-II相机的价格堪比天高,3900万像素的H3D-39II售价为3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00元),H3D-31II售价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000元),H3D-22II则是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000元)。

哈苏H3D
哈苏H3D

  哈苏此次推出的H3D-II以后来者的身份小幅度地超越了前任机型H3D,在共同的48x36mm传感器和像素水平基础上,H3D-II比H3D先进的地方主要表现3.0英寸LCD(H3D是2.2英寸),最高感光度提高到ISO800/1600,机身安置了ISO和白平衡按钮由此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能,最长曝光时间也从原来的32s延长至64s。另外,H3D-II新增加的一个很实用也很时髦的功能——GPS(全球定位系统),可以让你记录下照片拍摄的位置,结合Google Earth之类的地图功能使用的时候,整理图片会更加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