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135难以企及!中画幅数码相机漫谈

  

  利图Leaf是一家以色列的公司,虽然出身弹丸小国,但是却是数码后背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利图的数码后背是很多中画幅相机得以数码化的基础,AFI则是利图在禄来6008AF机身上推出的中画幅数码单反系统。

  利图AFI有三种型号,Leaf Afi-7: 48 mm x 36 mm 3330万像素 ,Leaf Afi-6: 44 mm x 33 mm 2800万像素 Leaf Afi-5: 48 mm x 36 mm 2200万像素 。

  禄来6008AF是一款非常优秀的6*6画幅自动对焦相机,也是世界上第一台6×6画幅AF自动对焦单反相机它的出现是建立在其前代机型6008Integral二代的基础上而开发的,保留了机械部件和功能,电子部分全部重新设计。在自动对焦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禄来发表的这一机型几乎拥有了135自动对焦单反相机的所有功能与特性。

  不仅如此,这一既能自动又能手控对焦的6×6单反相机对于已经拥有禄莱6000 系列相机的摄影师来说,无疑极具诱惑力,因为6008AF能够兼容1976年以来的所有6000系列MF手动镜头,而且还新增了焦点指示功能。禄莱6008AF是禄莱6008型顶级专业中画幅单反相机的延伸,近乎穷尽了35mm自动对焦相机的所有功能,内置中央重点、重点测光等4种主流测光模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曝光模式,加上可以使用施耐德和蔡司两种德国著名品牌的优质镜头,这种相机可能会更加引得职业摄影师以及众多高级业余摄影爱好者们的关注。

  禄莱6008AF继承了6008Integral的专业设计,为满足这种需求而设计的,充分发挥了机械与电子方面的长处。机身为坚硬的铝合金铸造而成,配合碳化纤维外壳,可有效地防止剧烈的温差变化以及风沙对机身的损害。整部相机更由集成电路控制,以取得更快、更准的反应。手工精细的工匠、一丝不苟的装配以及严格的测试,使6008Integral能够保证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仍然能够操作自如。

  6008AF的机身上诞生了不少优秀的中画幅数码单反,除了利图的AFI之外,仙娜的HY6也是较为典型的一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