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8G N95狂跌不止!最热卖水货手机排行



  一款夏普920SH的破解、行货上市已经是搞得整个改版手机市场风风雨雨,而中间再加上一个超低价发售的3G版iPhone也将于本月正式在国外上市,又是让不少消费者蠢蠢欲动了,而最近一阵风似的狂发布新品的索尼爱立信又在边添油加醋,真真正正将整个改版手机市场是变得火爆不已。市场总是一些值得大家关注的热点,而尾随着热卖机型的销量则是代表着大众的最实写真照,这样的实际数据给予大家一个很好的参考。无论是高价、超值,还是性能超强等等各种不同卖点,都代表着适应每一个不同的消费群体,而接下来则看看合作商家蓝牙移动为我们提供了热卖手机特价活动到底有哪些机型。

  热卖机型:多普达 P660

  商家特价:2730元

  基本上是相同的核心,但经过换壳又变换成了另一个全新的型号上市,通常我们都叫为换壳版,此种做法在手机业界是见怪不怪,而更被一部分消费者所鄙视而为之。结合到以上因素,似乎多普达的手机通常就是这样的,而这也是没有办法,受限于微软PPC系统,因此难以在配置上有更深一层的升级,但多普达总是能化朽木为神奇的力量,尽管在相同的配置上,但总是能搞出一些新玩意供消费者又因此而为之买单。

  以形势上看来,明显多普达势将GPS导航手机完完全全地做下去,达到整个阵营的细分化,而以新品来说,P860与P660基本上都是属于GPS导航手机,而两者只是高端与中端区别,P860就进行了整个架构的升级,但P660除了是拥有了GPS导航功能外,硬件几乎是与上代多普达手机相同。与改版型号P660所搭配的地图软件是灵图天行者5.0版本,并非是最新的6.0,但在随机的配件上并没有附送外存储卡,所以需要使用到GPS功能的朋友还是需要另外再购买一张大容量的存储卡,P660最大可支持到4GB的microSD存储卡。而配置方面仍然是基于德州仪器的TI OMAP 850处器,运行频率为200MHz,内存则是达到了256MB ROM和128MB RAM,在内存上有较近一倍的提高。而屏幕方面当然也是2.8英寸的65536色TFT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的是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a版本操作系统。

  由于并没有对其架构有全面的升级,应此多普达P660的价格也与P860有近一倍的差距,而这样就突出了多普达P660不错的高性价比,其同价位的机型中还有一款P800,而且两者的配置是几乎相同,只不过P660采用的系统版本较高一些,更值得推荐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