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Supernova 四款波普时尚手机真机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09:20

作者:手机中国

  6月26日,诺基亚在莫斯科发布了全新Supernova波普摩登系列的四款新机。分别是诺基亚7610s Supernova、诺基亚7510a Supernova、诺基亚7310c Supernova和诺基亚7210c Supernova。这四款新机拥有时尚不羁的外形,将诺基亚随心换彩壳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前后盖彩壳甚至可以随意搭配。

   诺基亚7210c Supernova专为崇尚简约风格的潮流观察者而设计,拥有别致、纤薄的设计和抛光的外壳。可选颜色包括“甜蜜粉”和“冰幻蓝”。用户可以通过PC侧载或从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 购买音乐,也可以通过下载最新的诺基亚音乐客户端软件(Nokia Music PC client)来管理音乐。通过SD存储卡插槽,用户可以轻松地播放和存储自己喜欢的音乐和视频。此外,它还拥有200万像素相机。

  除了靓丽的外形,诺基亚这四款Supernova新机拥有不俗的拍摄和多媒体功能,部分机型还支持A-GPS导航服务以及诺基亚OVI“完全分享”服务。目前,国外媒体已经拿到这四款新机的真机,并放出大量真机外观图片,对关心这些机型的网友大有帮组,敬请欣赏。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