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品出击! 惠普 dv3105TX详细测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影音体验:

  摄像头表现:

  惠普dv3105自带了130W的摄像头,可以进行照片和视频拍摄,通过自带软件还可以很方便的将拍到东西发布到YouTube视频网站上,不过摄像头效果一般,色彩还原以及明亮度表现得都不是很好。

  

摄像头效果

  屏幕表现:

  dv3105的屏幕亮度有十级可调,可以通过Fn+f7/f8进行调暗/亮,由于惠普屏幕采用Brightview增亮技术,因此它的亮度表现很好,色彩还原也较真实,没有发虚现象。

  dv3105的屏幕对比度也表现不错,在256阶对比度测试中,dv3015的屏幕也能教清楚分辨出大多测试块。

  扬声器表现

  惠普笔记本由于采用奥特蓝星扬声器,因此它的外放声音效果也常被大家赞誉,同样这款dv3105的扬声器效果也令人比较满意,低音足,声音洪亮且不会出现爆音。

  影音快捷键和QUICKPLAY:

  

QUICKPLAYER操作界面

  这款13.3寸的dv系列保留了惠普dv系列的QUICKPLAY技术,这样用户就可以不进操作系统欣赏电影和音乐,此外操作区上的快捷键也方便用户的影音娱乐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快捷按键的误触问题也得到了改进,用户只有当将手指放在QuickPlay按键上3秒左右才会激活该键,有效防止了误操作的发生,另外这款dv3105还带了一个迷你型遥控,方便用户在较远距离进行娱乐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