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狂降500元 尼康D60搭配18-135头降价

    尼康是最早在低端单反上下功夫的厂商,D40和D40X可谓开创了低价单反时代的功臣。新一代的入门单反D60依然走着低价路线,今天,D60搭配尼康18-135mm防抖镜头的售价大降500元,跌至5350元的新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尼康D60

  D60的快门响应极为迅速,使得在捕捉画面时比那些快门时滞较长的相机具有更大的优势。D60集易于使用和功能灵活于一身,尼康的专业技术有助于拍摄出色彩明亮、边缘细节极好的高质量影像。如此优秀的表现来源于一个1,020万像素高分辨率的影像感应器、闻名全球的能呈现锐利画质的尼克尔镜头以及尼康其他许多先进功能,这些都可进一步提高摄影者的拍摄体验。

  尼康的3D彩色矩阵测光II可确保相机做到平衡的曝光,使照片具有自然的色彩和对比,同时尼康新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可产生出更加柔和的色调和更加精确的色彩。尼康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系统,赋予了D60更为强大的功能,可精确捕捉清晰画面。

  尼康的除尘功能可进一步增强画面的清晰度。为了避免灰尘积聚在影像感应器附近而有损影像质量,D60配备有新的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和尼康创新的气流防尘系统。这些功能都可降低积尘,有助于提高成像质量。
  尼康 D60

  参考价格 5350元(搭配18-135mm镜头)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