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三位数的惊叹 尼康L16竟然只要八百多

    泡泡网上海分站讯

  尼康L16是一款定位于低端价位的入门级卡片数码相机。L16采用了尼康的最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和尼克尔镜头,使照片更为精美。现在这款相机的售价也比刚上市的时候有所下降,据经销商的报价为820元。相当超值。

  直观的操作确保了尼康L16的准确操控,机身顶部按钮使得在拍摄和回放模式之间切换更容易。宽大的2.8英寸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LCD显示屏提供了明亮宽阔的图像浏览,更容易观察且能够在光线强烈的情况下使用。机身的实用性设计可确保牢固握持,同时流线形表面在锐利边线的衬托下更显夺目。

  尼康L16拥有7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可抓拍到真实的色彩、优质的细节,以留出充足的创意空间用于裁切或放大。3倍变焦尼克尔精密光学镜头覆盖了35-105mm(35mm胶片机的相当值)的常用焦距范围,从而能够拍摄全范围远景以及近距离人像。在弱光下进行拍摄或拍摄移动物体时,高达ISO1600扩大感光度去除影像的模糊。

  尼康L16新加入了很多人性化设计,虽然定位与低端,价格上也相当便宜,但是其使用性还是不错的。非常适合刚刚入门的摄影爱好者使用,自动D-Lighting和自动曝光减震模式对相机震动产生的模糊进行补偿,使拍摄者轻松拍摄高质量影像。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尼康 L16

  参考价格 8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