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英雄会——三星G810挑战诺基亚N95 8G



  特色功能

  三星G810具备人脸识别的功能,在开启人脸检测功能之后,手机会自动捕捉镜头中所出现的人头,然后进行自动跟踪对焦,用户所需要做的只是按下快门即可,非常的方便。为了测试其人脸识别能力,我们找来了同一个表情的头像做成了一张具备18张人脸的图片,经测试其最多能够识别12张人脸,并且识别速度很快,非常强悍。

人脸识别功能很强大,最多能够识别高达12张人脸

  实拍样张

  功能说的太多也是泛泛而谈,对于谁优谁劣最直接简单的方法便是看样张了,昨天天气很不错,非常适合用来做拍摄样张的对比。

  广角端样张

  虽然说三星G810提供了3倍光学变焦的支持,但是其却和早前的G800一样少了广角,在相同位置没有开启光变所拍摄出来的照片与N95 8G相比焦距要长了些,换句话说也就是N95 8G的广角要比G810宽出不少,可以拍摄到更多的东西。

 

三星G810广角端拍摄样张

 

诺基亚N95拍摄样张

  从简单的两张样站我们都可以看到三星G810在曝光方面明显有些过曝,并且不仅仅在广角端不如N95 8G,早色彩还原度和饱和度方面也不如N95 8G的表现出色,表现有些让人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