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倾听天籁 B&W Zeppelin iPod音箱全国首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编辑非常荣幸地拿到了B&W最新推出的一款Hi-Fi级扬声器——Zeppelin。Zeppelin惊世的设计由伦敦的Native团队创作,同时是一款为iPod量身定做的扬声器系统。Zeppelin汇聚了B&W在设计扬声器上的40多年专业经验及技术,并首次将高级扬声器所用技术应用至iPod扬声器中,所以在音质上(抛开iPod)称其为Hi-Fi级别也不为过。Zeppelin是一件全新作品,无论是其非凡外型,还是内部应用的专业录音室标准技术,都是根据B&W高表现性能型号倡导的原则进行设计。该款产品将于本月底在国内上市,零售价定为RMB5499元。

B&W Zeppelin

  B&W是英国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老牌扬声器制造公司,它的产品有许多是音响发烧友们梦寐以求的至宝。其中代表作Nautilus(鹦鹉螺)更是石破天惊,受到各国音响评论家的极力推崇,被誉为“有钱难买的最佳扬声器”。

  B&W扬声器几乎已成为行业的标准。包括 EMI Abbey Road 及DeutscheGrammophon的世界各地录音室中广泛采用。当今制作的80% 以上的古典唱片均是通过 B&W 扬声器的监控。

  Zeppelin 技术特性数字信号处理 (DSP)、数字功放器、开关式电源 产品名称驱动单元

  1x 125mm (5 英吋) 低音

  2x 90mm (3.5英吋) 中音

  2x 25mm (1英吋) 金属半球型高音单元

  频率范围功放输出功率1x 50W (低音)、2x 25W (中音/高音) 电源输入电压额定电量消耗20W待机电量消耗输入端

  30针 iPod? 连接器

  3.5mm "mini jack" 微型插孔模拟/光学数码接口

  USB 2.0 子机(软件升级)

  输出端

  S-端子视频(微型DIN)

  复合视频(RCA Phono)

  高度

  173mm (6.8英吋),无橡胶斜垫

  198mm (7.8英吋),加橡胶斜垫

  宽度

  640mm (25.2 英吋)

  深度

  208mm (8.2 英吋)

  净重

  7.5kg (16.5磅)

  外观

  机身 : 抛光不锈钢,黑色外饰

  面网 : 黑色织物

  初看Zeppelin的时候总体让人感受强烈的艺术气息,让人感觉到其不再单单是一款Hi-Fi扬声器而是一个精美艺术品,黑色酷炫的造型又不失现代时尚的气息。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让其不管在任何角度都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透视图

  体积方面,Zeppelin大概有普通人两只脚并起来那么长。银与黑的经典色彩搭配无论是任何颜色的iPod都可以和其完美搭配而丝毫没有让人感觉到突兀。其简洁、小巧、时尚的外形无论是在客厅、睡房、饭厅甚至是在酒吧,随时随地能营造出丰富而且高品位的音乐气氛。

正面图

  单元设计方面,左右高/中音单元共4只,分别安装于箱体的左右两边,以及1只5寸低音安装于中间。内置有5组数码功率放大器,包括50W推动低音、4组25W分别推动左右声道的高音和中音。让不同格式的音乐都有非常优秀的音质表现。

背面

  做工方面Zeppelin用料十足,整体实力雄厚,可完美再现音响中音特有的,薄薄的,入口即化的糖霜效果。未体会过这种气氛的人可能会觉得抽象,但相信只要你能坐定欣赏一曲,便会中毒难以自拔。

侧面

  Zeppelin典雅的音箱是一个灵巧的合成外壳,它构成坚硬聚合内壳与重不锈钢外盖之间的高阻尼层。从而确保音箱具备最坚固结构,让您听到的是驱动单元所发挥的音效,而不受机箱限制。

  以长近2尺的不锈钢支架、玻璃纤维圆锥机壳为基础。再配合此用户界面而设的底座接口,让使用者可像平常一样将iPod握在手中。本产品通过一个弹簧对接口可灵活适应不同厚度的iPod,无需再使用适配器或进行任何手动调节。

支架臂

扬声器按钮

倾斜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