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直击AMD移动平台 最新PUMA产品速览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纵观AMD与Intel多年的较量:从32位到64位的升级,AMD走在了Intel的前面;由单核到双核的过度,Intel占了上风。然而在移动市场中,AMD的步伐却始终跟不上Intel,为了扭转这一领域的弱势局面,AMD终于在本年6月推出了新一代移动平台——PUMA应运而生!以此挑战Intel的Montevina平台。PUMA平台刚一推出,各大厂商便纷纷响应,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基于PUMA平台的新产品,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PUMA——速度!


  相信关注笔记本行业动态的朋友对AMD的PUMA平台都不会感到陌生,它是AMD这两年来着力打造的全新移动平台,相比AMD上代产品,Puma所采用的处理器和芯片组这两大块的整合,将平台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同时,平台还提供ATI Radeon HD 3000系列移动独立显卡,能以更强的视频性能提供更丰富的视觉体验。其中的3800系列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系列产品中最高端的图形芯片,是业内惟一支持DirectX 10.1的产品,可以为PCI Expressreg2.0,为HDMI、DVI和Display Port提供集成数字输出支持,并具有多显示器功能,能够为主流笔记本电脑提供多达4个显示器的真正支持。用户在使用同时安装了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的笔记本时,还可受益于ATI 混合交火(CrossFireX)技术;这是ATI混合显卡技术的一个优势,能够通过同时运行集成和独立显卡,将显卡性能大幅提高达70%。

  另外,下一代AMD笔记本平台还采用了最新的无线连接技术。如Atheros、Broadcom和Ralink等领先的Better by Design优选平台计划技术合作伙伴提供的802.11 n和3G技术。可实现更远的通讯距离、更快的数据传输,并允许用户在移动中保持连接。而同时,AMD 增强的PowerNow!和ATI PowerXpress的创新电源管理技术,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源使用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