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成都]升级至2G 富士通双核本仅5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具有良好安全性能以及扎实做工的富士通笔记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上市的富士通 LifeBook V1020目前已经打出了5999元的促销特价,现在购买商家还会免费将1G内存升级为2G,比较划算。

富士通 LifeBook V1020
富士通 LifeBook V1020

  富士通笔记本一向具有沉稳大气的外形,这款LifeBook V1020也不例外,其采用了黑色的顶盖,四四方方的机身具有简洁明快的线条,搭配上全黑的内饰、键盘,给人一种硬朗阳刚的印象。同时其配备了15.4英寸的200流明高亮度宽屏,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此外它还配备了防渗漏设计键盘,避免了液体渗透进笔记本机身而引起的内部损坏等问题,比较人性化。不过这款笔记本体重为2.85公斤,便携性不好。

富士通 LifeBook V1020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T2390(主频1.86Ghz,1M,533MHz)
操作系统 DOS
芯片组 Intel GM965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
显示屏 15.4寸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商家免费升级至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Super AG/Super 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SD卡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特点 200流明高亮度宽屏,防渗漏设计键盘
重量(Kg) 2.85
价格(元) 5999元

富士通 LifeBook V1020
富士通 LifeBook V1020

  编辑点评:富士通 LifeBook V1020搭载了Intel Core Duo T2390双核处理器,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内置了160G硬盘,并且现在商家免费将内存升级为2G,主流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商务用户的办公需求。此外其配备的BIOS锁、双硬盘锁以及防盗锁槽都增强了这款笔记本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