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扔掉视频连线!四款热门无线投影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NEC NP2150+

   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高端商务及行业用户已经不能满足于简单的文本与图片演示,面对中高端用户对高品质显示画面的迫切需要,NEC推出了主流工程投影机NP2150+系列投影机。

    NEC NP2150+的机身镜头格外醒目,并且根据使用需要有多款镜头可供选择。它采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4200流明,同时搭载了Silicon Optix公司开发的HQV技术,可提供更为清晰、逼真的画面。

 

   

    NEC NP2150+采用了新型冷却系统,可产生螺旋状的空气,均匀的冷却液晶板,使寿命延长一倍,并且增强了对Windows Vista的兼容性,支持网络投影机功能,可轻松实现无线投影。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VI、BNC、S-视频、复合视频等输入接口。

NEC NP2150+
投影机类型 主流工程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带微镜阵列的0.8寸 PolySilicon TFT LCD x 3活性矩阵
投影机亮度 42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600:1
投影镜头 缩放比1.5-2.0:1,F=1.7-2.2,f=24.4-32.5mm
调整功能 梯形校正,水平正负40度,垂直正负35度
灯泡 300W
灯泡寿命 2000小时
功耗 460W
噪音 34dB
外观尺寸 399×150.5×358mm
重量 7.300kg

    编辑点评:NEC NP2150+具备高亮度、多功能与高画质等特点,而且增强了对无线投影功能的支持,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投影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