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防尘防水 索尼爱立信C702震撼到

最近手机市场比较令人意外的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手机系列正式从K系列中独立出来,往后所有的Cyber-shot手机都将归属“C”系列,随后,索尼爱立信首批C系列机型——C702、C902陆续发布,平静多时的水货市场又开始沸腾起来。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索尼爱立信的一款C702,目前水货售价为2428元,配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

索尼爱立信C702
索尼爱立信C702
  这款索尼爱立信C702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Cyber-shot手机传统的直板外观造型,正面感觉比较复古,背面采用的是比较强烈的运动风格,两种风格融合在一起,和谐而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具备防尘、防水溅的特点,虽然距离真的防水功能还有些差距,仅仅是防水溅而已,不过相对一般手机来说,这点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该机三围尺寸为106×48×16mm,机身重量则为105g,便携性还算可以。

  C702采用一块2.2英寸26万色屏幕,分辨率高达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具有不俗显示效果。该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焦距为4.2mm、光圈值则为F3.2,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设有两颗LED补光灯,且具备自拍镜与滑盖式镜头盖,拍摄能力较为惊人。

索尼爱立信C702
索尼爱立信C702
  另外,虽然该机作为一款娱乐机型,不过仍在机身内置GPS,能够实现照片地理标注功能,同时还能够为用户提供定位于导航服务。该机定位速度十分迅速,在空旷的场所仅需约2分钟便能完成,而且还支持通过手机网络进行辅助,以便更快速地完成定位。C702c的机身上安装有两款地图软件,一款是WayfinderNavigator、另一款则是GoogleMpa,WayfinderNavigator着重于导航功能的应用、GoogleMap则是着重于地图的查看,不过两款软件却有着一个相同之处—地图需实时下载。

索尼爱立信C702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2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6×48×16(mm),10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可编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格式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 MS Micro
待机时间 BST-33锂电池

  编辑点评:这款索尼爱立信C702在外观设计上虽然大体上延续了拍照手机系列的风格,不过在延续的同时更将一些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形成了自身另一种风格,这点是值得称赞的。另外,该机机身具备防尘、防水溅功能,这是该机的一大卖点。其他方面,该机各项配置均表现不俗,屏幕具有出色显示效果,拍摄能力也较为惊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