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非一般诱惑 索爱W960i竟然跌破2K5?

  在索尼与爱立讯成功合并后,索爱的机型越来越强势,音乐娱乐机W系列,拍照主流机K系列,以及智能机P系列都受到很多朋友的欢迎,而拥有8G大容量的则是索爱强大的音乐娱乐机型。

  不过由于摄像头像素不算高,而且并非主流,支持播放触控设计的W960i关注度不算很高,售价方面也是直线下跌,但8G大容量还是比较吸引的,作为音乐娱乐机型在容量上有不少的优势,不过SE的机型跌价都很快。

 
  索爱8G旗舰娱乐机W960i RMB¥2399

  索爱的造型一向比较年轻化,强劲的8G智能娱乐机目前街上依然少见,至少不会有撞机的烦恼,240x320像素的QVGA显示屏,320象素的摄象头(可惜不是500W),支持无线网络与HSDPA,强劲的音乐播放系统和智能都是W960i的特色,目前价格已经很低了。

320象素的摄象头已经能满足大部分的手机拍照需求

  作为3G机型,同样采用滑盖设计的由于带有触摸荧屏,因此操控更加方便快捷,尤其是音乐娱乐方面更是W960i的强项。同时作为索爱的高端强机,2.6英寸的26万色TFT触摸屏拥有240×320的解像度,以及副摄像头30万像素支持视频电话(需网络支持),都让W960i拥有更强的娱乐功能。

  编辑观点:商家现在促销的W960i售价十分之低,这一点各位要注意一下,估计到时候可能需要自行购买一些其他的配件,同时估计数量不会多,这样的低价一般都是想带动一下其他机型的销售,关注的朋友最好先电话咨询或者预订。


  参考价格: 2399元(促销特价) (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