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完美超强!诺基亚GPS全能商务E71杀到

  虽然N95,N82一类的诺基亚街机功能强大,但说到商务专业性的话,还是得首选诺基亚E系列。而近期诺基亚E系列又发布了一款顶级的商务机——诺基亚E71,其可以说是E61 减肥版本,除了宽度更窄,连厚度都只有 10 mm,在这样的超薄身材下,还能装下一个完整的 QWERTY键盘,以及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可见NOKIA的技术之强。

  目前这款超强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71已经到货羊城,并且在价格方面还算厚道,3750元的上市价格对于一款功能等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的机型来说还是较为合理的,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E71作为诺基亚专门定位于商务手机市场的E系列最新成员,从到其造型方面基本沿袭了前辈E61/E61i的风格。诺基亚E71机身拥有114×57×10mm/126g三围重量,最薄处仅有10毫米,实际上手机没有E61i那么肥大,厚度的降低使得E71更方便携带。整机的设计相比E61要时尚不少,抛光的屏幕面板加上颗粒金属的机身让E71更有质感,也更突出了商务的定位。

  E71在屏幕上依旧采用的是横屏设计,不过由于机身的三围变化,屏幕的尺寸则缩小到了2.4英寸,分辨率和发色数依旧为320×240像素和1600万色,屏幕尺寸的缩小在使用上肯定会带来一定的变化,不过也带来的是较小的颗粒感,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过也正因为屏幕的缩小,E71的体积才得以很好的缩小。

  QWERTY的键盘继续在E71的身上出现,操控起来手感等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错,搭配上诺基亚最新的支持连拼输入的输入法,使用起来非常的不错,文字录入的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另外E71的五项控制键也支援「Navi滚轮」功能,可直接利用顺时针或逆时针滑动手指的方式操控,操作更直觉人性话。

  诺基亚E71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能够有如此的摄像头配置已是相当的不错,足以应对众多的应用。

  作为新款的商务机,诺基亚E71相对原来的产品显得更加的时尚。在配置方面除了继承QWERTY全键盘外,Wifi、GPS一个都不放过,另外3.5GHSDPA的支持也是最新加入的。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E71可支援多种企业邮件系统,如Nokia IntelliSyncWireless Email、SEVEN、Visto Mobile、以及最多人使用的 MailforExchange;手机更内建简单的邮件设置,可免除设定电子邮件账号的烦琐过程。而且即使邮件有附件文件也没关系,E71内建文件浏览器,可支持Office 文件格式的浏览。

  E71在系统方面则是最新的Symbian9.2,Series60第3版FP2系统,支持蓝牙2.0、wifi,在内存扩充方面,诺基亚E71内置了110MB内存,并支援最高8GB的microSDHC记忆卡,可以存放大量的数据,音乐电影等。相比E61来说,这方面还是比较显著的。更为重要的是诺基亚E71还内置了GPS的接受芯片,可搭配内建的NokiaMaps 导航软件做实时导航,功能方面非常的完善。

  对于这款诺基亚最强的商务智能手机,GPS+wifi+Qwerty+AF摄像头等众多完美的功能均融于E71的身上,再搭配上最新易用的操作系统,堪称完美的诺基亚E71实在值得大家关注,新上市3750元的价格中规中距,还算厚道,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的确是一款难得的好机。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亚太版 简体中文)37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