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00万像施耐德镜头 LG专业拍照KC550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13:44 来源:搜狐数码

  KC550外貌不起眼,滑盖机身、标准LG Style黑色方块造型,从外观看,很难察觉有特殊之处,但你知道,往往看起来平凡的东西,越可能有惊喜! LG KC550是一部500万像素照相专用手机,KC代表CAMERA,是LG第一款在台推出的影像系机种。 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电子防抖,目前多半使用在高阶产品,但LG将它们大方下放,使中阶机种也有一流照相功能,打响KC第一炮。

  LG KC550是一部GSM三频手机,滑盖造型,外观朴素,最大特点可能是屏幕够大,足足有2.4吋QVGA解析度,是目前最主流的中高阶配置,这也是它使用滑盖设计所带来的好处之一:大屏幕、小机身。由于是专业型照相手机,KC550全机按键都针对拍照功能设计,其实就是把该有的照相功能符号标上,例如五向键四周的小花、模式键(现场展示机无)、音量侧键刻上代表变焦的+、-符号,当然独立的机侧快门也是少不了,并可使用最高4 GB的microSD记忆卡。精彩评测稍后放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