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爱国者妙笔三大特效,促英语听说上台阶

  听说能力或许是国内英语学习者的最大困扰。但是,如今由华旗资讯出品的爱国者妙笔为这个老问题给出了新解法。爱国者妙笔是高科技改变学习生活方式的利器。爱国者妙笔拥有三大特效能帮你快速抹去哑巴英语带来的烦恼。


  特效一 整合学习时间

  上班族的学习时间往往被工作等“大客户”占据,但是同时他们又拥有诸如乘车、等红灯、等客户之类的碎片化时间。这些时间往往被无情地浪费掉了。因为这些时间往往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噪音,各种纷扰,使得这段时间既不能用于工作,也不能用于休息,更不能用于学习。

  之所以不能用于学习,是因为就一般人而言,学习是一种在特定环境需要特定配套设施的活动。然而,而一般的英语学习资料或者英语音频资料往往功能单一,或者只能听,或者只能看,互动缺乏,导致学习效果不佳。

  而爱国者妙笔通过数字水印技术和隐形红外识别技术使得音频资料和平面读物内容结合起来,并且以听读为主,阅读为辅,降低了对外部环境的要求,使得学习能随时随地实现,各种本来被废弃的碎片化时间得到有效利用。

  特效二 不一样的英语学习体验

  爱国者妙笔是一项操作简单的人机交互产品。只需要用妙笔轻轻一点植入数字水印的读物,妙笔就能智能识别,并用标准的读音朗读被妙笔“点”过的段落、词语或者篇章。而且,爱国者妙笔还有多重听读模式。既可每段单听,也可以通篇全听。既可精听,也可泛听。运用爱国者妙笔,你可通过“先听不看,边听边看,只听不看”三步法快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这极大地突破了传统学习模式互动性差、可控性低的缺点,实现了读书到听书的转变,不仅解放了已经被工作超负荷占用的眼睛,还解放了双手,唤醒了耳朵在学习理解中的作用,完全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特效三 一机多用

  此外,爱国者妙笔已经出版了《赢》、《水煮三国》、《货币战争》等畅销书,以及《论语》、《孙子兵法》、《简爱》等古今中外的名篇。当你英语听说能力迅速提升之后,你还可以在其他内容上运用妙笔,享受听书学习的乐趣。

  爱国者妙笔已经与惟一的国家级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合作。爱国者妙笔多元和多层次的内容覆盖,使得你能一机多用。以人为本的学习支持产品使得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终身学习者。

  妙笔全国招商电话:400-610-6666

  相关网站:www.miaobi.com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