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北京无线开通 最佳互联网体验设备爱国者MID登场

  2008年6月底,为迎接奥运的到来,北京二三环内免费无线上网开通,据悉,未来该网络将覆盖整个北京市。这一举措,毫无疑问将进一步满足人们对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据调查,全球网民目前多达13亿,并且普及速度还在不断加快,据统计数据显示,用户平均每月在线时间为32小时,全球用户平均每年5000亿次的Web搜索,20亿次的视频观看,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刷新,而随着Web2.0的诞生,人们使用网络已经从之前的被动接受,变成了主动分享,所以人们希望出现一种能够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接入的小型设备,它足够小,功耗足够低,并且要符合我们的互联网使用习惯。


  那么,什么设备能够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很显然,笔记本电脑、UMPC、智能手机等,这些虽然可以起到移动的作用,可是还是有很多缺点,像UMPC无法做到全功能的互联网体验,性能兼容性不佳,通信不稳定,而传统笔记本则在功耗和便携性方面无法满足要求。

  2008年6月26日,全球首款MID由华旗爱国者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发布,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以“全功能,低能耗,全方位互联网体验”来形容爱国者MID。爱国者总裁冯军则认为,MID的诞生,将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门。

  的确,从座机到手机,我们的通讯“移动”起来;从PC到笔记本,我们的电脑“移动”起来;从录音机到MP3,我们的音乐“移动”起来;现在MID的到来将改变我们的上网方式,使我们的互联网从此“移动”起来!

  基于英特尔专为MID打造的英特尔®迅驰®凌动™处理器技术,包括一颗采用45纳米制程工艺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以及包含集成显卡的低功耗同伴芯片。借助于英特尔®迅驰®凌动™处理器技术的超低功耗、超强功能、超小体积,爱国者MID产品不仅可以顺畅的运行Linux系统,而且其袖珍的身材可以轻松放入衬衣口袋,从而把最佳的互联网体验放进了你的口袋!

  爱国者MID支持无线WIFI上网,而且速度更快,使人们从此可以在移动环境中通讯,娱乐,访问internet,分享视频,处理文件等。目前,爱国者MID与淘宝、联众等多方信息合作伙伴联合,为人们提供越来越丰富的互联网体验。在2008北京奥运到来之际,利用刚刚开通的免费无线上网,使用集便携性与网络应用于一体的MID产品,必将使来自全世界的各国友人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无线宽带上网服务,并可将视频图像等快速传递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亲朋好友,与他们分享奥运期间的绝好体验。而且爱国者MID还与PPLIVE密切合作,可随时随地观看网络直播,欣赏奥运精彩赛事,无需亲临场馆亦能实现。

  作为全球首发的MID,爱国者MID被誉为“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事实上,MID市场才刚刚开始,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爱国者只是在做终端的工作,而这一时代的启动,需要更多的合作伙伴来共同完成。MID将为移动运营商、互联网公司和硬件厂商等不同产业者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