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燃圣火 五环礼相送——长城电脑暑假促销季

  奥运圣火在国内的传递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圣火经过的地方总是留下万众的激情、期待和希望。

  因为奥运,这个夏季万众瞩目,而作为IT企业国家队的长城电脑,更特别推出了“长城燃圣火 五环礼相送”的全国促销季活动,为迎接奥运的到来增添色彩。

  暑促期间,长城电脑特别推出五大系列产品和五大促销活动,环环相扣点亮火爆促销。五大系列产品分别是: 品味PC——嘉翔V系列;时尚PC——嘉翔I系列;白领PC之娱乐版——王者之剑系列;中小企业专用机嘉翔C系列;安全电脑产品——金刚PC之世恒E系列。

  凡购买长城电脑,即可获得丰富五环大礼:1、台式机现金直降,冰点特价销售;2、购买台式机即可获赠价值499元软件包;3、购买台式机即可获赠价值199元液晶显示器3年保修卡;4、购买台式机即可获赠价值99元多功能挎包;5、购买指定机型加10元,即可获赠价值399元正版WINDOWS XP系统。

  08长城电脑促销季的部分主推机型简介:

  嘉翔I-I27200E:精致生活健康时尚的代表作。4998价位的INTEL最新45nm酷睿CPU机型,新机型、新时尚、新配置、新感觉;采用INTEL最新45nm酷睿双核E7200 CPU,酷睿内核,3M缓存,更快、更强、更多、更省;采用2G DDRII内存,大容量,高速度;采用长城最新款5ms极速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NVIDIA GF8400SE 256MPCIE显卡,完美支持DX10;采用最新SATA250G(8M缓存)硬盘,海量存储,提供高达300MB的传输速率;预装正版VISTA HOME BASIC 赠送读卡器。


  嘉翔V-V52200E:品味生活的代表。4998价位的海量存储+超大内存+21.6寸宽屏液晶电脑;采用奔腾双核E2200 CPU,酷睿内核,更快、更强、更多、更省;采用2G DDRII内存,大容量,高速度;采用长城5ms极速21.6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最新NVIDIA GF8500GT 512M/128B PCIE显卡,体验急速震撼3D快感;采用最新SATA320G(8M缓存)硬盘,海量存储,提供高达300MB的传输速率;赠送正版XP HOME操作系统。


  嘉翔G-G22200E:王者之剑之干将系列,5598价位的INTEL奔腾双核E2200+512M独显+SATA320G硬盘+2G DDRII+21.6宽屏液晶;采用INTEL奔腾双核E2200 CPU,酷睿内核,更快、更强、更多、更省;采用长城5ms急速21.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最新NVIDIA GF8500GT 512M/128B PCIE显卡,体验急速震撼3D快感;采用最新SATA320G(8M缓存)硬盘,海量存储,提供高达300MB的传输速率;采用2G DDRII内存,大容量,高速度;预装正版VISTA HOME BASIC,无忧使用。


  嘉翔C-C21200E:赛扬双核产品,低价也双核,理性PC之选。 3698价位的INTEL赛扬双核CPU,更快、更强、更多、更省;采用长城5ms急速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1G DDRII内存,轻松应对VISTA;采用SATA160G(8M缓存)硬盘,海量存储,提供高达300MB的传输速率。


  世恒E-E52180ES:国内首家研制推出的安全电脑。硬盘物理分层隔离技术,将硬盘分隔成完全独立的3个系统区域,物理互不干扰,用户可以任意定义每个区域的功能以及应用。

  多用途分层隔离技术:技术上保证了各个分区之间的独立,即使一个分区中毒,也不影响其他俩个分区的运作。实现了真正的一键恢复功能,保证了用户数据的安全。国内首家实现了图形化用户界面设置,简单、易用。

  多用户分层隔离技术:真正实现了一台电脑当三台使用。每个用户都可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充分保障隐私。真正的多用户使用,单其中一个用户的系统中毒或者崩溃,不影响其他的用户正常使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