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卡待机王降百 飞利浦9@9w仅1290

  荷兰电器巨头飞利浦的Xenium9@9系列手机由于其持久待机的优秀品质一直是很多商务人士的首选机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系列的机型也在不断改进和升级。而飞利浦刚刚上市的9@9w是Xenium系列中最小、最轻、最薄的一款机型,还是一款有双SIM插槽的双卡手机,那么小小的机身下,该机还蕴含着什么强大的功能呢?

  飞利浦9@9w采用直板超薄设计,机身由上到下形成一个光滑的斜面,整体显得非常纤薄小巧,紧跟目前超薄手机的流行趋势,不论男女用户都能轻松携带飞利浦9@9w。机身正面采用银色和黑色的经典商务搭配,非常稳重。机身正面刻着“PHILIPS”和“Xenium9@9”的标志,象征着飞利浦9@9w系出名门,是持久待机家族的最新成员。

飞利浦9@9w

  机器拿到手的第一印象就是飞利浦9@9w使用了一款横向放置的26万色1.9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飞利浦9@9w操作界面的整体颜色为深邃的黑色,配合黑色的机身给人一种神秘美感。

  功能键盘部分采用具有金属光泽的条形材质,这样的设计不仅符合现在主流的审美观,而且每排之间安排的距离也减少了误操作发生的频率。

飞利浦9@9w

  飞利浦9@9w的背部右上角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我们可以看到该摄像头没有自拍镜或闪光灯等附加装置,在拍照软件中可以调节快门音、曝光补偿、波段和白平衡、场景、特效、相框以及图片大小等。并且在拍照菜单中有照片浏览器和照片编辑器,分别可以浏览拍摄的照片和对照片进行简单的编辑,如添加相框、效果、图标、文本和翻转、调整等,可以让用户自行制作个性化的照片。

飞利浦9@9w

  以待机时间长著称的飞利浦9@9系手机这次不仅加入了双SIM卡的更符合商务人事使用习惯的设计。并且其他日常功能也很齐全,其中包括:日程表、待办事项表、闹铃、世界时间和一些附加功能如:计算器、秒表、单位换算、货币换算、电子书阅读器等等,非常实用。并且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时还能当作U盘、摄像头、Moderm来使用。可以说功能非常强大。

飞利浦9@9w

  虽然是一款GSM网络双SIM卡插槽手机,Xenium的最新作品飞利浦9@9w还拥有非常纤细的体型,非常难得。横向的屏幕设计,200万像素摄像头,电子书,U盘,摄像头等功能十分实用。现在经销商鸿信通手机网对该机的报价仅仅为12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飞利浦9@9w

  参考价格 12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