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貌似月光宝盒 摩托罗拉U6低价到货

  大话西游被大家奉为经典。其中的月光宝盒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款摩托的U6手机虽然形状和月光宝盒并没有雷同,然而却有几分神似。以黑色袭身的U6给人高贵神秘的感觉。然而售价却十分平易近人。鸿信通手机网刚刚到货,售价仅为799元。

摩托罗拉U6

  从外观来看,U6有着出众的外型,鹅卵形的设计,精致圆润,浑然天成,绽放式助力开启设计,尽显从容,独特的柔触质感表面,将这种柔和的境界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灵动时尚的色彩则赋予了柔和更多的活力和热情。

摩托罗拉U6

  U6支持 GSM850/900/1800/1900 GPRSEDGE,机身大小为87.5×49×22.2毫米,重量为103.5克。配置了65536色CSTN彩色内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配置了单色外屏幕,分辨率为96×32像素。

摩托罗拉U6

  U6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USB连接,通过PC套件可以与PC数据同步,同步手机联系人,可以在电脑上更改图片铃声。由于该机不支持对外存储扩充,机身仅内置了6MB的存储空间,略微显小,感觉美中不足。

摩托罗拉U6

  摩托罗拉U6是一款完全针对女性设计的时尚翻盖手机。鹅卵形外观,绝佳的手感和精湛的做工,无不显示出该机的独特风味,目前该机在鸿信通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999元,比C网版本U6c便宜了550元。习惯G网的朋友就偷着乐吧,呵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鸿信通手机网看看。

  品牌型号 摩托U6

  参考价格 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