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氙气闪光 诺基亚6220c登陆印度

  看来蔡司光学镜头并不是诺基亚N系手机才能享用的,诺基亚6500slide成为了第一款诺基亚非N系搭载蔡司镜头的手机,可惜的是6500slide仅具有320万像素,许多手机用户难以过瘾。不过第二款非N系搭载蔡司镜头的机型,诺基亚6220classic的出现解决了一问题,而且6220c的拍照还带有氙气闪光灯,一下子步入了高端拍摄手机行列。

  诺基亚6220classic具有紫色以及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厚度为15.2mm,具有一块2.2英寸167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出众。此款机型支持HSDPA网络,以及GPS,A-GPS功能,同时带有诺基亚地图2.0。令人略干遗憾的是,6220c并不支持Wi-Fi功能,毕竟不能抢去N系的风头。近日,诺基亚6220c登陆印度市场,售价大约为45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3085元)。

诺基亚6220 classic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