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空调领跑空调畅销榜

  最近,频繁“造访”的阴雨天气以及大雾,增加了空气中的湿度。闷热潮湿天气的到来,无疑让人们对空调的除湿需求日益凸显。由于海尔空调独创的定温除湿技术,在满足认为除湿需求的同时,确保室内温度恒定,成为消费者首选的空调产品。
据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占据了当月畅销型号冠亚军。

  湿热交加夏季密闭房间多健康隐患

  夏季人体感觉舒适的湿度范围是40%-65%,但是,我国南方地区梅雨时节,湿度一般达到75%以上,很多沿海地区湿度也高达80%以上。医学专家认为,潮湿闷热的天气会给居民生活和健康造成多种隐患,室内潮湿更成为导致呼吸道感染的重要因素。

  海尔独创定温除湿技术营造舒适居室环境

  据了解,空调除湿是目前室内除湿最便捷有效的方法之一。然而,普通空调的除湿功能只能降温除湿,“温度可调,湿度可调”,这是一直困扰着空调业的技术难题。

  作为国内空调市场的领军品牌,海尔空调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攻克了这一难题。海尔空调独创的定温除湿技术,突破了传统除湿空调只能降温除湿且湿度不可调的技术瓶颈,具有降温除湿、恒温除湿多种模式,且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湿度设定范围为35%-70%,涵盖了一年四季人体适宜的舒适湿度。同时,遥控器上设计的湿度显示键,可获知室内环境湿度,方便人们进行调节,成为今夏健康空调的技术典范。晓海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