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理光“全城跃动 新的起步”摄影比赛启动

  
  理光数码相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举行的摄影大赛是目前理光正在全国举办的“全城跃动,新的起步”的促销活动延伸的一部分,希望所有理光相机的用户都能拿起自己的相机把关于生活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因此,此次大赛并不对参赛者以及参赛作品提出特别的要求。只要是理光相机的用户,无论使用哪个型号的机型、拍摄不限题材的参赛作品都能参与此次比赛。但所有参赛者都必须先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s://photo.ricohclub.com/login.asp)注册会员,获得参赛资格,然后就可以向赛事组委会上传提交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但必须得是原创作品且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否则视为无效作品。而上传作品的格式必须是jpg格式,最大尺寸不超过500K。

  此次摄影大赛组委会为参赛的获奖者提供丰富的奖品——大奖获得主将荣获理光旗下最新推出的GX200相机一台及奖座一个;二等奖将获得理光复古相机的卓越代表睿珀R8相机一台及奖座一个;三等奖的获奖者将获得4GSD卡一张。而且,更重要的是获奖者除可获得这些丰富的礼品外,更有机会在东京展馆中展出获奖者的作品。

  赛事组委会将在比赛后期,邀请国内和日本著名摄影师以及理光公司的相关专业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08年9月15日在本次大赛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