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全程直播!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 > 最新新闻

全程直播!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是由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及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自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发展成为目前亚太地区最优秀、规模最大的,引领中国以及全世界消费类电子制造业发展趋势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

  SINOCES旨在推动中外消费类电子产业的国际化沟通与交流,建立消费电子企业与目标客户的广泛联系,推动消费电子市场全球一体化进程。SINOCES不仅向中国企业和观众带来尖端的产品,前沿的技术以及最新的应用趋势,同时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SINOCES是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窗口,也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最有效的桥梁。SINOCES与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合作,吸引了来自各国官方、全球消费类电子产业、以及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

SINOCES与CES共同携手,在全球消费类电子展领域正式形成以冬季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和夏季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为核心的“冬美夏中”新格局。

  2008SINOCES主题为"自由连接"

  SINOCES的海外主办方、美国CEA总裁盖瑞·夏培罗表示,"自由连接"体现了未来消费者畅享内容的便利性,这与美国CES倡导的产业趋势具有一致性。为使展会能够展出更多的创新性产品,届时CEA将携带在CES上获奖的创新产品参加SINOCES;此外CEA还将把CES展会上的绿色环保展区以及绿色环保论坛引进SINOCES。

  2008SINOCES展会规模

  目前,消费电子巨头松下、惠普、甲骨文、GE、杜比实验室、东芝、蓝光、海尔、TCL、海信、长虹、闪联等纷纷表示参加展会,并有望展出与互联网相连接的相关消费电子产品;采购巨头沃尔玛、百思买、家乐福、国美、苏宁等届时也都将到会采购。

   SINOCES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是亚太地区唯一获美国政府认证和推介的专业消费电子展会。据悉,今年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所有消费电子领域,包括家庭影音、数字家庭、家用电器、软件应用及解决方案、存储解决方案、便携办公设备等等,预计室内展览面积达3.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50余家,有望成为自SINOCES举办以来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一届。

  2008SINOCES媒体宣传

  除在央视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外,组委会还将与央视经济频道开展多层次、多方式合作,包括央视国际参展2008SINOCES、经济频道在展会期间在经济新闻、经济半小时、中国财经报道、央视网站等播放新闻和不少于15分钟的专题、组织专业论坛等,重点报道展会的盛况和行业的最新技术和趋势,为参展企业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

  同时,组委会还与搜狐网达成合作协议,SINOCES将在网站开辟专题频道,介绍SINOCES的有关情况,展会期间,搜狐网将派出多名记者到会报道,推出总裁在线、博客名人SINOCES行等栏目,全方位报道展会实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