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F110精彩评测! 最专业的运动娱乐手机



拍摄功能:

  三星F110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镜头,不过并没有提供对自动对焦功能以及闪光灯的支持。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以及176×144像素分辨率的有声视频短片录制。功能方面,白平衡、相框、颜色效果、以及自定义ISO应有尽有,既全面又实用。

200万像素摄像头

实拍样张:

  在实际的拍摄中,设置在偏上部分的拍摄快门键让笔者感觉非常的别扭。这是因为F110采用的是横向的取景方式,而镜头又设置在手机背面的顶部位置,所以在用左手拍摄时,手很容易就会遮住镜头,而用右手是却会感觉手指不够长去按下快门。要顺手的话只能是纵向取景了。从拍摄的样张来看,F110的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为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

 

数据性能:

  在储存空间方面,让人惊奇的是F110竟不支持外部内存卡的扩展,不过不用担心,机身内置的约1G的储存空间应该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需要。至于连接性能方面,USB数据线连接以及蓝牙传输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另外,评测人员还专门为F110安装了JBenchmark系列软件进行JAVA性能的专项测试,以更直观的显示出F110的JAVA性能。从测试分数上看来,F110的JAVA性能处于中等水平,应付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机身内存比较充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