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公斤全内置!东芝R501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规格解析

  围绕轻薄笔记本开发过程中的两个主要问题便是如何取得足够长的续航时间和如何降低发热量,所以这类产品的硬件规格基本上都不会太高。这款R501的处理器上就采用了超低电压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U7600,虽然保证了发热量与功耗,但1.2GHz的主频也使得其性能表现也只能满足一下基本的工作需求。
  

处理器与内存信息

  内存方面,R501板载了1G DDR2 667内存,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的应用。此外它也提供了1条空置的内存插槽,用户可以自行添加各大容量的内存,不过由于板载内存的限制,用户只能选择DDR2 667内存。
  

硬盘性能

  R500系列中提供了SSD和HDD两中硬盘版本的机型,SSD硬盘虽然性能不错但价格昂贵,所以HDD硬盘的机型仍是R500系列中的主推产品。这款R501就是配备了传统的2.5寸硬盘,容量为120G。经过专业软件的测试,发现这块硬盘的性能表现非常不错,最大传输速度达到了53MB/秒,比不少非轻薄机型的硬盘性能还要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