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方案·案例

Qno侠诺跨网瓶颈完整解决方案

  中国境内普遍存在南电信、北网通互连不互通的现象。由于跨网带宽受限,导致电信、网通互访速度非常缓慢,通常造成许多企业无法进行实时传输信息、存取资源等网络应用服务,连带产生巨大的无形损失,成为企业长期以来最头痛的问题。

为了解决网通、电信跨网瓶颈的难题,Qno侠诺致力研发各种独创技术,目前共有策略路由、虚拟绕径、VPN HUB三种技术,可完整解决各类型企业中跨网瓶颈的问题。

  策略路由

  侠诺策略路由功能,可自动将电信、网通分流。也就是让企业中电信、网通应用封包流量,分别直接联机到所属的运营商服务器,完全避开彼此互访的机会,实现电信走电信、网通走网通的目的。由于企业网络不需再受互访机制困难所苦,当然从此不会再有跨网瓶颈的问题,反而大大强化了网络存取的速度。Qno侠诺策略路由,必须运用在拥有双运营商线路接入的企业,目前在大型网吧、企业总部中心端等机构中,运行效果十分显著。

 

图一:Qno侠诺策略路由示意图

  Qno侠诺策略路由功能应用介绍如下:

  电信、网通分流:企业若接入电信、网通两种运营商线路,在Qno侠诺策略路由中,具备内建预设的网通策略,只要进一步指定网通策略配置到哪一个WAN口,即可让企业中所有属于网通应用封包的流量,都从指定WAN口直接联机到网通的服务器。另一方面,企业中不属于网通应用封包的流量,也就是电信应用封包的流量,都会自动从非指定WAN口流出,达成电信、网通分流的目的。企业若想要自订其它分流线路,也可采用自订策略,将该运营商线路策略指定到某个WAN口,即可达到异曲同工的效果。

  进阶协议绑定:企业若想让某些特定的应用服务项目,指定从某WAN口流出,可再进一步配合协议绑定功能,将应用服务项目绑定再指定的WAN口即可。

  虚拟绕径

  Qno侠诺虚拟绕径功能,可满足只能选择单一运营商线路接入的企业,实现电信、网通互连互通。上述策略路由功能解决跨网瓶颈,必须是同时具备电信、网通两种运营商线路接入的前提之下。但对于中国许多地区而言,企业通常只能选择接入单一运营商线路,又该如何解决跨网瓶颈?

  Qno侠诺针对此类型企业,提出虚拟绕径功能,让只能选择单一运营商线路接入的企业,通过同时具备电信、网通两种运营商线路的第三方策略路由转发,也可达到电信、网通分流的目的,进一步解决跨网瓶颈,实现电信、网通互连互通。Qno侠诺虚拟绕径功能,未来运用在地方上的网吧、企业分支等机构,将是一大助力!

图二:Qno侠诺虚拟绕径功能示意图

  VPN HUB

  Qno侠诺VPN HUB功能,可帮助企业分点与分点之间,不需另外建置VPN设备,只要透过总部中心点转发,就能实现分点与分点间互连互通的功能。而对于分点机构分布在大江南北的企业而言,VPN HUB功能还具备了解决南电信、北网通跨网瓶颈的重大意义。

  由于跨足大江南北的企业,往往在南方的分点机构只能接入网通的线路,而北方的分点机构只能接入电信的线路,这时候如果北方某分点机构,想使用VPN 查讯南方某分点机构的内部资源,有可能必须再另外建置北方分点与南方分点间的VPN信道,但此种VPN连机的方式,不但耗费建置与管理的成本之外,还会牵制于电信、网通互访机制困难,导致VPN连机速度很卡的问题。

  Qno侠诺VPN HUB功能,在分点与总部联通之后,即可利用总部中心点转发VPN信息,并自动切换不同运营商线路,既可节省成本,又可解决跨网VPN连机速度很卡的问题,轻轻松松便能实现分点间快速互连互通的目的。

图三:Qno侠诺VPN HUB示意图

  侠诺策略路由、虚拟绕径、VPN HUB三种技术,可帮助双运营商接入、单一运营商接入、单一运营商接入分点间VPN连机等各类型企业,完整解决长期存在的跨网瓶颈难题,还可进一步强化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