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永续之美 经典之谜——LG“谜 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0:28 来源:搜狐数码

  今夏,《欲望都市》的魅力再次让时尚男女的脉搏跳动加剧,Chanel的外衣、Manolo Blahnik 鞋子、Fendi的包包...时尚给予的自信让四个纽约女人神采飞扬地走在曼哈顿街头;而在北京的潮流聚集地----Mix Club,也在上演一场激情的时尚派对,全城时髦男女几乎悉数到场,觥筹交错,舞步飞旋,只是为了一个“谜”一样的主角。

  时尚谜幻绽放

  在这场派对中,时尚是大家沟通的语言:迷你裙洋装,桃红色高跟鞋、波西米亚性感长裙、紧身马甲是这场宴会上时尚达人无法抛弃的装扮.而另一个撩动人心的fashion icon----LG“谜”手机,"Black Label”系列第三代接班人.以其极具诱惑力的外表当场征服了所有人的心,无论是搭配伊能静一席墨绿色性感长裙,还是与郭晓冬的简约黑色西服相称,“谜”散发出来的一种无法抗拒的神秘魅力,让达人们竞相将其收入囊中。

  细节成就经典

  音乐更high,灯光更耀,内衣模特在舞台上展示了当晚的fashion icon-LG“谜”手机。无论是将手机放在胸前,置在空中,无论是近,是远,光影、蕾丝与机身的触碰,散发着挥之不去的时尚灵动的气息。“谜”身着今年最流行的材质-碳素纤维外衣,钢化玻璃屏幕让视觉效果更加绚丽,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神奇的被设计师隐藏其中,让人惊叹时尚也可以如此超越传统。内外兼修的种种细节衬托出“谜手机”无法复制的时尚气质。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