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2500就能买旗舰 三星U900不买就后悔

  现在的拍照手机功能那是一个强大!从它们功能完善的速度,与设计越来越专业化。不得不说三星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学会了“与时俱进”,追求功能完美的“和谐”手机。三星最近推出了不少500万像数级别的拍照手机,一款被三星命名为“Soul(灵魂)”U900,带有强大拍照系统并具备电子防抖手机近日登陆市场,然而进入市场不久,这款手机从3550元高价直接跌25000元!

  在外形设计上Soul也就是型号SGH-U900,延续三星经典且传统的超薄滑盖设计,在导航键的处理上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触摸式设计,这种接近于双屏的方式使人想到了LG的KF600,但是在设计上三星似乎还是不够大胆,但是从中也能看到设计师MinhyoukLee的创作上让Soul体现严谨中的优雅气质。而仅仅12.9毫米的厚度使之成为目前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

  三星SGH-U90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还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防抖专业性可见一斑。而它将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屏幕。

  除此之外三星SGH-U900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使用B&O的ICEpower音频技术;内置FM收音机。拥有MagicalTouchUI;支持蓝牙2.0/USB2.0,同时还支持高达4GB的MicroSD卡扩展。三星SGH-U900支持四频GSM以及EDGE,同时还支持7.2mbps的HSDPA连接能力。

  三星 U900 Soul

  参考价格 2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