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3寸宽屏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功能曝光

尽管官方高层早在去年就曾经证实索尼爱立信即将推出PSP游戏手机,但流传在网络之中的谍照大多都出自于网友一厢情愿的PS作品。不过,随着索尼爱立信首款游戏手机F305的登场亮相,万众期待的PSP手机也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而就在国外媒体报道PSP手机将于2009年圣诞节正式发布后,一张写有该机功能的明细表也于近日在网络上曝光。尽管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其贴近于PSP掌机的产品特色还是令无数粉丝大呼过瘾。

图为索尼爱立信PSP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曾经传闻索尼爱立信将不会参与到PSP手机的研发之中,其原因是由于索尼公司不会将Play Station品牌授权给前者。不过,从此次曝光的产品规格表单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抬头中标注有“Sony Ericsson PSP Mobile Phone”的字样,因此这份未经官方证实的功能表的真实性也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不过,对于关注这款产品的朋友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下面就请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传闻中PSP手机的产品特色。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概念图

PSP手机主要功能特色:


1. 装载4.3英寸分辨率480 x 272像素的1600万色TFT屏幕,并支持16:9显示

2. 通过旋转屏幕可进入PSP操作界面

3. 机身体重达到了250克左右

4. 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

5. 内置网络浏览器、蓝牙模块

6. 支持录音、视频通话、飞行模式等功能

7. 支持microSD和M2卡扩展

8. 装闹钟、计算器、日历以及其它个人信息管理软件

9. 时间达到5小时,视频通话3小时20分钟,在GSM/UMTS网络下,通话时间最大可达9小时/3小时30分钟,待机时间为400/350小时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