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时尚低价长待机 飞利浦9@9h仅460

飞利浦9@9h是一款外形非常小巧时尚的超长待机手机,其虽然没有太多强悍的内在功能,但却以超低的售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目前该机在济南宏翔数码的最新报价仅有460元,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飞利浦9@9h
飞利浦9@9h

  外观方面,该机一改飞利浦超长待机手机惯用的直板造型而采用了精致的翻盖造型,小巧的机身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性能上来看,超长待机无疑是该机最大的一个亮点,小巧的机身当中搭载了11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能够为用户带来长达1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另外还提供了对FM收音机的支持,对于一款没有配备媒体播放器的手机来讲,这一功能显得尤为实用。 

飞利浦9@9h
飞利浦9@9h

  总的来讲,这款漂亮、精致小巧的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外观及超长待机,除此之外,并没有配备任何目前流行的花哨功能,虽然相对显得有些过时,但对比其超低的售价而言,还是表现出了超强的性价比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