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火热七月 新科空调卖场销售攀高峰

  进入七月,全国范围内连日的高温酷热天气极大地刺激了各大连锁卖场的空调销售势头,国美、苏宁等卖场迎来了销售井喷期。从苏宁、国美、五星等连锁卖场获悉:今年1—6月份,新科空调在上述连锁卖场系统中的销售增幅明显,其中单一门店销售业绩同比增幅达15%以上,新进门店数量增幅达20%以上。尤其是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区增势更为迅猛,业绩大幅攀升。


  据悉,年初新科空调就与苏宁电器、国美系统的大中电器、永乐电器,以及五星电器签署了全面性的年度合作协议,并确立连锁大卖场作为新科空调在一二级市场上的主导渠道。

  与连锁卖场的合作中,新科空调负责人透露,新科非常注重双方在经营业绩和增值业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经过多年的合作与尝试,新科在提高连锁卖场单店业绩、选择优质门店等方面取得了不俗业绩,新科空调上述两项业绩指标一直位居连锁卖场系统的前列。

  据悉,为推动连锁卖场的销售,新科空调积极推动精品战略的实施,主动谋求差异化营销的实施。

一是以新款直流变频空调为主题的专项推广,并配合丰富的购机赠礼活动,持续加大变频推广力度,提升双方的合作质量。二是旺季绿色服务通道为主题的服务营销,联手服务商开通“旺季购机快速安装”绿色通道。同时,还推出购新机赠“免费服务金卡”等增值服务,完善合作密度,为旺季销售助跑。新科空调方面还表示,随着七月高温天气的到来,这些主题营销将推动企业在旺季销量的持续上涨。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行业发展趋于成熟,空调厂商间的合作关系从粗放式松散型迈向紧密型差异化,双方的追求目标从单一的数量和规模转向了质量和业绩的双赢式转变。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