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与体操冠军合影 赢超值精美大礼

  为支持中国国家体操队备战奥运会,由三星电子鼎力支持的“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于2008年6月23日-8月29日,在该助威团活动专区开展了“与体操健儿合影 赢精美大礼”的Flash互动游戏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登陆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网站,并参加该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由三星电子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和体操队珍藏签名T-shirt等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让广大体操爱好者,能够更近距离的接触到体操队,和自己喜爱的体操明星亲密接触,同时还能赢取珍贵大奖,在活动上线短短3天的时间里,已经有很多喜爱体操运动、喜欢体操运动员的朋友们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本期体操队签名T恤获得者:刘小宁


  获奖理由:采用集体合影的形式(创意加分)、较好的构图(三星标志和助威标语均显示)、使用png格式为透明底图片,使得合影效果更佳。

  奖品展示:



  其它获奖作品展示:



  奖品展示:


  三星电子作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TOP赞助商和国家体操队的唯一主赞助商,为了更加全面的支持国家体操队,专门成立了由广大体操运动爱好者、国家体操队Fans所组成的“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助威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各种不同的活动形式支持中国体操队,并多次前往体操队的比赛现场和训练场馆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更多活动详情见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活动专区说明:
  https://www.kuanxing.com/samsung/samsung_flashgame.html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