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011年二极管背投光源液晶电视将占8%

  eNet硅谷动力消息显示器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bank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采用发光二极管背投光源(LEDBLU)的液晶电视正在取代冷阴极荧光灯背投光源(CCFL),2011年二极管背投光源液晶电视在全球背投电视市场的份额将占到8%。


  调查公司资深研究员AllenJi表示,发光二极管背投光源液晶电视的普及率正在迅速增长,到2011年,发光二极管液晶电视在全球背投电视市场的份额将从今年的0.1%增长到8%。但各个液晶电视制造商采用发光二极管背投光源的比例将根据未来的市场需求有所不同。

  调查公司表示,液晶电视价格迅速下降和需求的增长将推动电视制造商采取产品差别化策略,发光二极管背投光源是一种新兴的有希望的技术。

  全球电视市场,目前轻薄型以及环境友好型产品已经成为发展的方向,在手机采用发光二极管屏幕后,预期发光二极管背投光源液晶电视市场将迅速增长,发光二极管制造商将继续寻求新的热门应用。

  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全球背投电视发货总数将达到1.1亿部,二极管背投光源液晶电视的份额仅占0.1%,不足100万部,到2011年全球背投电视发货的总数将达到1.72亿部,其中二极管背投光源液晶电视将达到1400万部,市场份额将占8%。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