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有好机 跌至底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推荐



便宜照样有好机!

  越来越多的朋友购买手机第一会去考虑的就是智能手机了。而拥有炒股功能,游戏模拟器,支持更多办公软件等多种功能和第三方软件的智能机确实要比普通手机强大太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Palm Treo 680 - 狂泻400 海归派智能最爱Palm 680超爽

  (图) 便宜有好机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全推荐

  那为了让刚接触智能手机的朋友对智能手机又更多的了解,那这里多啦A梦在给大家简单的说下智能手机系统的分类。其大致可分为这几大类。WM分为PPC与SP,其它还有LINUX、UIQ、Symbian系统。而在这中间自然以塞班最强势,其超强的兼容性让它拥有超多的第3方的软件支持。而WM系统也很受商务人士欢迎。至于UIQ与LINUX更多的是索爱与MOTO在撑着门面,由于这两个系统局限性比较多,所以目前使用范围还不是非常的广。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多普达 C720 - 黑梅造型!多普达C720仅2138跟你回家

  (图) 便宜有好机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全推荐

  而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随着诺基亚宣布全资收购Symbian将推新操作平台;随着苹果与谷哥对市场造成的冲击;随着微软系统的智能手机有“泛滥”的迹象,我们多多少少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51 - 男人不得不看 10款必买个性男性手机

  (图) 便宜有好机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全推荐

  但一款好的智能机价格动则就要3000+,但多啦A梦并不推荐刚接触智能系统的朋友去购买那么好的。因为如今的市面上还有许多入门级的廉价好智能机,他们不但价格非常的实惠,关键是其功能也非常的强大,非常的好用,很适合刚接触智能手机的朋友去购买。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W958c - 死了都要买10款超值不后悔行货机推荐

  (图) 便宜有好机低价位高性能智能机全推荐

  那今天多啦A梦就为广大想购买智能手机的朋友们精心挑选了多款目前市面上价格低但性能确非常好的智能机给你们,希望能让你们花最少的钱,以最低的价位购买到相对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那下面,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