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超大光变 佳能摄像机MD225不到2000还送礼

  

  佳能MD225是一款拥有80万像素、37倍光学变焦性能,并采用DV带进行存储的数码摄像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摄像机目前的售价是1990元,并随机附送4盘DV带、第二块原厂电池和摄影包一个。


37倍光变 佳能摄像机MD225不到两千还送礼

佳能MD225

37倍光变 佳能摄像机MD225不到两千还送礼

随机赠品

  佳能MD225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内置一枚1/6英寸的CCD影像感应器,约80万总像素。镜头拥有37倍光学变焦,并再次基础上新增了41倍的优化变焦,可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MD225有快速启动功能,0.7秒就能开机,电子式的影像稳定系统能保证画质的清晰流畅,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MD225不支持静态照片的拍摄,机身带有麦克风端子,微型AV端子仅能输出,标配的是一块NP-2L5(530mAh)电池。

  佳能MD225采用41倍优化变焦,配合佳能DIGIC DV影像处理器,为我们呈现出亮丽而又细腻的影像,实现了真正的高画质。相比传统光学变焦技术,优化变焦技术能在获得更大变焦倍率的同时让画质同样出色,特别适合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即使是拍摄野外不能接近的动物,或者距离遥远的运动场,都能为你带来近似咫尺的高画质影像。

佳能 MD225
感光元件 CCD
元件像素 80万
元件描述 1/6英寸
光学变焦 37
液 晶 屏 2.7英寸16:9宽屏11.2万像素宽屏
取 景 器 彩色取景器0.35英寸11.4万宽屏
水平解像度 625线
防抖系统 电子影像稳定系统
输入输出 微型AV端子(仅输出)/麦克风端子

编辑观点:

  佳能MD225定位于入门级DV市场,拥有较大的光学变焦倍数,对于拍摄较远距离的景物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赠送全套原装配件价格也没有超过两千元,拥有超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