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兰仕荣登国内电烤箱市场冠军

  来自权威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电烤箱市场持续保持迅猛发展势头,今年5月份销售量及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47.09%和56.52%;已坐拥微波炉世界冠军头衔10年的格兰仕在电烤箱市场也开始发威,独占28.53%的市场份额,跻身第一位。

  在北京市场,格兰仕烤箱的市场零售占有率为51.3%。据有关卖场负责人介绍,定位走精品路线的格兰仕生活电器更加注重消费者需求,今年开发出了一系列符合国人消费习惯的烤箱新品,受到消费者青睐;另外其采取的以高端产品卖中等价钱的“高性价比” 销售策略,也使竞争更具优势。

  2008年是格兰仕生活电器正式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年,依托格兰仕品牌的张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格兰仕生活电器板块在电磁炉、饭煲、烤箱等多个拳头产品上都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自主核心配套能力。

  格兰仕生活电器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陆海华表示:“现在,格兰仕生活电器正在为电磁炉、电饭煲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而全力以赴,要在产品研发和价格体系的科学规划、扩大生产规模等方面继续步步为营。”(陈静)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