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华硕助力中国击剑队 再创佳绩

华硕电脑简介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7年连续十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企业质量第一。

  科技的华硕——创立19年间,依靠强大的科研制造行销实力,华硕取得了五项世界第一、一项世界第二、两项世界第四的卓著成就——主板、显卡、ADSL MODEM、CABLE MODEM、无线网络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游戏代工制造全球第二;笔记本电脑、光存储产品全球第四。

  2007年,华硕全球共获得2568个奖项,同时,华硕还不断赢得日本G-Mark奖、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等工业设计领域的顶尖大奖。2005年,华硕W1型笔记本电脑更是一举夺得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金奖,创下了该奖项创办五十余年来华人品牌首次问鼎的纪录,标志着中国的工业设计实力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人文的华硕——华硕的经营理念是: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华硕人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跻身世界级的绿色高科技领导群,对人类社会环境真正做出贡献。

  秉承这样的理念,华硕将时尚、便携、易用、环保、节能、和谐等关注使用者及其生活的人文元素,充分倾注到每一款华硕产品当中,并藉由产品将这种人文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华硕用户。

  公益的华硕——立足产品设计,华硕在电磁辐射、人体工学、节能、电气安全性、资源回收以及有害物控制等诸多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巨资设立的六座国际级电磁波实验室中的严苛要求下,华硕是全球第一家获得TCO'99环保认证的笔记本电脑厂商,也是中国笔记本电脑厂商中第一个通过欧盟RoHS环保认证的企业。

  越过产品本身,华硕从巨额援助东南亚海啸灾区、赞助“大河之旅——环保中国•2005黄河万里行”、“蓝天爱心计划”等公益活动,到积极助力“7+2”、“玄奘之路”等国人探险科考活动,到关注“魔豆宝宝”、西部贫困学子等弱势群体,作为中国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科技助力登山队员圣火传递登顶珠峰;为“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捐款超过1600万元,其对于改善民生环境的用心审视与真诚扶助从未间断过。

  今天,凭借世界顶尖的科研制造实力,华硕电脑完整覆盖了笔记本电脑、易PC、PDA随身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显示器、网络通讯、手机和数字家庭等全线产品;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十万余名员工;在中国大陆投资建立了苏州和上海南汇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其中苏州科技园依靠强大产能成为全国进出口前五强;销售平台遍及中国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及西南七大地区,共同将华硕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令人感动的服务,倾力呈现给每一位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