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随着商务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投影机的便携性要求越来越高。但是在目前的市场上,重量在1千克以下的投影机只有寥寥几款。今天,我们来看看重量仅为1Kg的富可视LP80C投影机。目前,购买富可视LP80C投影机还赠送飞利浦剃须刀一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相信看了下面这张图片一定会让你惊讶。的确,平时的投影机给我们的感觉都是非常厚重的,而富可视LP80C投影机却能方便的放入到一个小便携袋中随身携带,可谓非常难得。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富可视LP80C投影机可以拎着走

    虽然说富可视LP80C投影机的外形较小,但是其性能绝对不容小觑。富可视LP80C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甚至比一些主流的商务投影机都出色。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富可视LP80C投影机

    富可视LP80C投影机还有一项功能较为突出,即其具有室内光线自动感应功能,能够根据室内的光线自动调节灯泡的亮度。这项功能功能不仅能对灯泡的寿命起到保护作用,同时还起到了节能左右,可谓十分实用。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拎着走!富可视仅1千克投影送礼促销

富可视LP80C投影机特写

    编辑点评:富可视LP80C投影机可谓是为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一款投影机,在外出办公的时候,可以将富可视LP80C投影机方便的放入公文包中,携带十分方便。目前富可视LP80C投影机还采取购机送剃须刀的促销活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向经销商咨询。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类型 便携式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德州仪器 0.77英寸DLP DMD
投影方式 前投,吊顶及背投
投影距离(米) 1.52-9.85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75-85
垂直扫描频率(Hz) 48-85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500流明
镜头变焦 1.3倍放大镜头
手动对焦和手动变焦调节的变焦镜头
投影画面尺寸 266.4英寸
屏幕 4:3或16:9
梯形矫正 +/-15°垂直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12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4000
影音性能 1.0瓦立体声
输出接口 监视器输出(VESA);音频(3.5毫米)
菜单语言 英语,挪威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德语,法语,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韩语,俄语
安全认证 UL,c-UL,TUVGS,CE,GOST,C-TicK,NOM,IRAM,FCCB,CLSPR22/EN55022,EN 55024/CLSPR24,CB认证(根据IEC60950/EN60950):1997,P(SE),MIC
遥控器 投影机键盘、红外线遥控器
噪音(dB) 32
整机功率(W) 155
电源性能 100伏-240伏,50-60赫兹
产品尺寸 24厘米×30.4厘米×10.1厘米
产品重量 1kg
其他性能 计算机输入源:计算机(M1-DA),视频(S-Video 4针 mini DIN和复合RCA)、音频(立体声RCA)
视频输入源:NTSC,PLA,SECAM,EDTV,HDTV(1080i、720pRGBHV)
视频兼容性:SDTV (480i, 576i, NTSC, PAL SECAM), ED/HDTV (480p, 576p,720p, 1080i
计算机兼容性:SVGA,VGA,XGA,SXGA, SXGA+, Macintosh
灯泡保修期 180天(限中国大陆地区)
产品保修 2年:部件和劳务
其它特点 室内光线自动感应功能,投影机根据室内的光线自动调节灯泡的亮度,该功能对灯泡的寿命起到保护作用,同时还起到了节能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参考价格]  11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