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消息称戴尔产品将用苹果授权纸袋包装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已经和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戴尔公司将采用经苹果授权的马尼拉(Manila)纸袋来包装并出货电脑产品和附件。

  根据报道,戴尔方面的代表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这必然会发生,我的意思是说,随着戴尔越来越关注成本,采用更能降低成本的包装只是时间问题。”

  分析师Piper Jaffray则表示:我们还是不要回避事实,苹果的解决方案是最有效、最轻、最节省成本的,和苹果所做的其它事情一样。”此外,Piper Jaffray还预测,苹果的股票会在2009年前达到500美元,甚至超过并达到每股510美元。

  据悉,戴尔公司将为每个袋子向苹果支付20美元。目前,戴尔方面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采用马尼拉纸袋包装笔记本电脑最早出现在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发布现场,当时,苹果CEO乔布斯从档案袋大小的纸袋中取出了MacBook Air笔记本。


苹果MacBook Air本中国上市时间被推迟

纸袋中装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