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独显]疯狂游戏不费力 8款6K独显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继移动办公之后,移动娱乐成为笔记本又一大存在价值。作为游戏笔记本,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3D性能突出,所以显示系统首当其冲。不管对于初级用户还是高级游戏发烧友,无庸质疑,独立显卡将是最好的选择。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均不高于6000元的双核独显笔记本,专供游戏爱好者参考。

  1.靓丽造型 东芝M211仅售5900

  东芝M211白色的键盘设计搭配玛瑙蓝的外型设计,吸引了众多用户朋友们的关注。而该款机型作为一款拥有双核独显配置,并标配有最新的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目前销售价格竟只有5900元。相信对于一直想寻找一款超值优惠本本的朋友来说,东芝M211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东芝M211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10双核处理器,主频1.4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SATA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combo光驱,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网卡,Harman/Kardon扬声器,硬盘加密,14.1英寸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38kg。

  接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VGA接口和S端子。

  点评:东芝M211凭借其14.1寸的镜面宽屏设计和强劲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设置,不但在视觉上可以给您带来一个完美的享受,而且更加的实用。而这样一款机器目前销售价格竟只为5900元,您是否还会犹豫呢?有兴趣的话不妨去市场体验一下,相信会是您的最佳选。

  参考价格:东芝M211 人民币59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