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系商务新典范 诺基亚商务智能E71详细评测



  E71采用了诺基亚手机最为擅长的直板机身造型,虽然其与诺基亚早前推出的E61同样具备QWERT键盘,但机身造型与线条却是有了很大的不同。E71的机身尺寸并不小,其机身长度达114m,宽度则为57mm,不过E71却是具备仅10mm的超薄机身。机身既宽又扁的E71,机身线条显得十分圆润,不过E71依旧是质感十足,金属机身设计的运用为E71增色不少,而为了能够让用户握持起来手感更为舒适,E71机身背面的线条经过了刻意的修饰。 

 
  E71的机身背部不仅运用了独特的线条处理方式,同时还具备绝佳的视觉效果,在不锈钢金属材质上由点状图形所组成的图案,为E71增色不少,并令E71显得更具品位。虽说E71的机身框架和外壳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不过其机身重量还是被控制在了126g,并没有超出可以接受的水平。E71有棕色与白色两个不同版本,此次我们评测所使用的正是棕色版本,较为适合男性用户;而键盘与机身边框均为白色的白色版本,相对更适合女性用户。


 
  在E71的屏幕上方,除设置有听筒外,听筒的左右两旁还分别设置有环境光线感应器和辅助摄像头。环境光线感应器的设置,显然是为了节省E71的耗能而专门设计的,通过环境光线感应器,E71的系统可以根据周围光线环境情况,控制键盘背景灯的开、关,假如周围光线环境良好的话,键盘背景灯将会被关闭。在E71的功能键键区上,除了有导向键、左右软件以及通话键外,还导向键两旁还分别设置有两个按键,最左侧的是为菜单键,其余三个按键则分别为快捷键。


  E71导向键两盘的按键上有显著的标识,用户从标示上便能了解到按键的功能,相当的直观。表面上看E71的导向键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实际上导向键的内部隐藏有LED指示灯,在启用指示灯后,当有未接来电、未读信息时,指示灯便会依据事先设定好的模式闪烁提醒用户。E71按键的设计十分人性化,尽管其QWERT键盘上的按键排列十分紧凑,不过操作起来却依然得心应手,完全不必担心误操作情况的发生,而且按键的手感亦相当舒适,键程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