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系商务新典范 诺基亚商务智能E71详细评测



  和大多数的诺基亚手机一样,E71的电源键被设置在了机身的顶端,大尺寸的红色电源键,显得格外醒目。E71的机身顶端除了有电源键外,还设置有独立扬声器。可别看E71扬声器的尺寸不大,但其扬声器的音效却是不错,声音穿透力够强,而且在网状金属材质的装饰还显得十分美观。


 
  E71的机身右侧分别设置有耳机插孔、音量键、声控键以及后盖卡榫。E71的耳机插孔为2.5mm音频输出孔设计,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听音乐时,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使用习惯的耳机与E71搭配使用。E71的音量键与声控键采用了诺基亚E系列手机的传统风格设计,三个按键的形状各有不同,在摸黑的情况下也不用拍会按错。


 
  转到机身右侧,可以看到的时E71的红外接口、microSD卡插槽、microUSB数据接口以及另一个后盖卡榫。E71的microSD卡插槽与microUSB数据接口上方,分别设有软胶材质的挡板,能够有效保护卡槽与插槽之余,打开也十分容易,而且还不用担心长时间使用后软胶挡板会出现断裂。


 
  E71的挂饰孔与充电器接口被设置在了机身右下角的地方。E71机身两侧后盖卡榫的形状很像是按键,而且上面还设置防滑网纹,只要同时按下两边的卡榫,便能将后盖给取下来。E71的充电器接口与绝大多数诺基亚手机相兼容,例如N73和N9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