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系商务新典范 诺基亚商务智能E71详细评测



  E71配备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其屏幕采用了横向设计,所以其屏幕的分辨是为320×240像素。诺基亚高端机型的屏幕显示效果,相信许多朋友都体验过,效果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满意,E71也不例外。在QVGA级别分辨率的支持下,E71所配备的2.4英寸屏幕的显示效果十分不错,画面清晰、细腻,文字显示清晰,而且即便是在烈日下也能够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尽管E71是诺基亚全新推出的一款机型,不过其却并没有像6220c、N78那样采用Symbian S60第3版FP2界面平台,而是仍旧采用Symbian S60第3版FP1界面平台。第3版FP1界面平台与第3版 FP2界面平台最大的区别就只是在于界面的精致程度而已,至于其他方面,两个界面平台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相对的,第3版FP1界面平台的稳定性还要更好一些,所以针对商务人士的E71采用第3版FP1界面平台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E71的界面显示与界面设置与其他采用相同界面平台的机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两样,除图标的设计有所不同外,E71还额外增加了对个人模式功能的支持,不过实际上个人模式功能与诺基亚手机普遍支持的待机模式功能实质时一样的。与其他采用相同界面平台的机型一样,E71同样主题模式与情景模式功能,并支持对屏幕背景灯亮度等项目进行设置,不同的时E71额外支持灯光提醒功能的应用。

  在E71的功能键键区上的三个快捷键,默认快捷方式分别为日历、电话簿和短信,快捷方式并没有没锁定,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进行相应的设定。E71快捷键的快捷键被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短按、一部分为长按,这也就意味这三个快捷键可以设置六个不同的快捷方式。E71的快捷键除支持将机身内置应用程序或功能设置外快捷方式外,还支持将自行安装的应用程序设置为快捷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