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系商务新典范 诺基亚商务智能E71详细评测



  E71虽然是一款以商务功能为主打的机型,不过其依然拥有相当齐备的影音娱乐功能,音乐播放、视频播放、Flash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功能均一一具备,在线音乐商店与视频播客功能在E71上也得以应用。E71机身所内置的是诺基亚数字音乐播放器,全面支持音乐库管理、播放列表、音频效果、均衡器模式以及可视化效果功能。虽然说E71机身内置的均衡器效果模式不支持手动设置,不过用户却是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新建均衡器效果模式。


  对于内置有RealPlayer播放器的E71来说,实现视频的播放并不是一件难事,而且由于采用了横向屏幕设置,所以在观看时视屏不启用全屏播放模式也可以体验到全屏播放的效果。E71在播放QVGA级别分辨率的视频时,画面十分的流畅。在收音功能的应用上,E71全面支持频道自动搜索、手动搜索、后台播放、扬声器播放以及频道存储功能。除系列播放工具外,E71的机身上还内置有录音机,能够为用户提供无限时录音功能。


    
  E71拥有名片式管理的电话簿,其电话簿下可以储存海量的联系人信息,因为电话簿中联系人信息的储存是一机身内存为载体的。在E71电话簿中的每条联系人条目下,可详细记录多个不同的电话号码、E-Mail地址、网址以及个人信息,并支持所记录的项目的添加,遗憾的是E71并无内置有名片识别工具。除了能够储存海量的联系人信息外,E71还最多支持储存999条的短信,同时其还支持将短信的存储位置设置为存储卡


  在时间功能的应用上,E71提供了对闹钟和世界时间功能的支持,但十分可惜,E71仅是设置一组闹钟而已,用户想要设置、使用多组闹钟的话,还得自行安装相应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实现。被广泛应用在诺基亚手机上的数据转移功能,在E71上得以沿用。通过数据转移功能,用户可以将电话簿等数据通过蓝牙或者红外发送到相兼容的设备;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通过“同步处理”的方式,将手机上的数据备份到PC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