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洋电视撤柜 业内认为电视机已现自然淘汰迹象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由于三洋电视的合资工厂在东莞,因此华南市场特别是广州将是三洋电视在中国坚守的根据地,但三洋电视在北京等地的撤柜动作已说明了三洋电视目前在市场上面临的真实情况。陆刃波认为,三洋是外资品牌中转型最晚的一个企业,一直到前年都在生产CRT电视,且没有像索尼、三星、夏普一样切入上游。


  缺失屏资源,技术力量不雄厚,下游网点布局又没优势,多重因素导致三洋电视面临生存困难的问题,陆刃波指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已出现了自然淘汰的迹象,衰退明显,很难再有大的作为。

  国内家电调查机构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三洋液晶电视的销量名列平板电视品牌第19名,5月份市场占有率0.19%。业内人士认为,平板电视经过三年来的发展,已进入规模竞争阶段,实力不济的小品牌被淘汰。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