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带谷歌地图超薄翻盖机 索尼爱立信Z780评测



200万像素摄像头,传统功能

  索尼爱立信Z780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没有设置补光灯和自拍镜,在拍摄水平上与06年推出的Z610i保持在同一水准,时隔两年后仍然没有进步,真有些让人失望。

  拍照选项上,Z780还是比较丰富的,支持200万像素、100万像素、VGA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模式则支持普通、全景、相框、连拍;图片质量有精细和普通之分,白平衡可以调阴天、白天、荧光等,还支持自拍计时、夜间模式、相框等选项。

拍照选项界面

  在菜单的设置上,索尼爱立信Z780仍然采用了A200的平台,12宫格的设置,并加入了更多的动态效果,只是在转换的时候显得有些迟滞,并不是很流畅,至于菜单里面的各项功能,索尼爱立信的用户相信都很熟悉了,比如上网,通讯录,娱乐,设置,工具等功能都维持了索尼爱立信的传统。

非常熟悉的界面

都是A200平台的传统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在菜单上特别加入了“媒体”选项,将照片,音乐,视频,游戏等功能纳入其中,大大方便了多媒体的应用。

索尼爱立信的媒体界面

内置Google地图

  索尼爱立信Z780与同时发布的G502一样,在手机的菜单当中,内置了一个定位服务的功能,里面内置了Google Maps,我的收藏、状态信息、日志、设定等选项。不过,因为索尼爱立信Z780并没有内置GPS接收模块,所以用户想使用其内置的导航功能,必须自己另外配置蓝牙的GPS接收模块。而Google Maps同样也需要连接互联网使用。 所以Z780的定位功能略显“鸡肋”,不够全面。

内置的定位服务

并未内置GPS接收模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