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华硕助力中国击剑队 再创佳绩

轻薄睿智 华硕双显卡经典笔记本U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硕U3轻薄睿智

  除了显效上的出色表现,U3S在处理性能和硬件配置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基于英特尔最新迅驰技术,该产品将前端总线提升至800MHz,通过Intel Turbo Memory(迅盘)技术,可选购内置1GB闪存,在精彩视听之余,还一举将无线上网速度最大提升了5倍、常用软件访问速度提升了2倍、开机或启动时间也缩短了20%,一切高难度数据处理使命都被轻松扛起。此外,这款机器首批上市机型还采用了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T7500双核处理器、160GB(5400转)SATA硬盘、1GB DDRII内存等,为数据处理效能再添强大马力,即使同时开启多个软件和窗口都一样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