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D700恐难独美 全幅单反演义三国

全画幅DSLR市场 三分天下几成定居

    自7月1日到现在,国内的媒体同仁们已经给了D700足够的关注和赞美,连本站也是不能例外。甚至当我们不断地称赞它的功能多么强大,画质多么卓越的时候,已经完全忘记了它的售价甚至已经高于一台APS-H画幅的EOS 1D MarkIII型旗舰单反相机……


全画幅市场,目前只有C、N、S三支力量,当然历史上还有Contax的
N Digital和柯达对应尼康和佳能卡口的若干机型,但如今它们都已经消逝了

    的确,人们等待市场上第二台非旗舰型全画幅单反,等得实在是太苦了。当初,处于市场垄断地位佳能公司,以一台EOS 5D彻底点燃了人们对全画幅数码单反的追逐热情。尽管这个世界上第一种非旗舰级别135规格全画幅数码单反,其机身性能充其量不过EOS 30D的水平,价格却是足以媲美当时的EOS 1D MarkIIN。佳能给人们的选择:要么放弃性能,为佳能独步天下的全画幅传感器埋单;要么就放弃全画幅的梦想,继续使用APS画幅的各种单反相机。


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全画幅机型
能撼动EOS 1Ds系列在商业应用中的地位

   

    尼康的D3尽管机身性能优异,但较低的像素数和色彩表现上的弱势,让它只能寄希望于专业摄影记者市场的争夺;至于索尼,似乎并不打算在这一级市场和对手,硬碰硬。它们的产品在面对5D这个层面的市场时,更有优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